我见诸位多有病,料诸位见我应如是

如果男体和女体可以自由切换

*段子,糖
阿尔弗雷德推开伊万的房门,有些意外眼前不是身材高大的男人,而是穿着粉白大衣的女子。安娜坐在梳妆台前梳理铂金色长发,在镜子里看到了阿尔弗雷德站在门口。
“跟你说了要敲门你记不住吗?”
“抱歉我不知道你……今天怎么想起来用女体?”
“不行吗?”安娜戴好发饰,在门边拿上铁锹准备出门,“约会什么还是等我回来吧,我家里有女权活动,这样去支持一下她们,你家女权运动时候你不是也用艾米丽的身份参加的吗。”
“啊好吧……”阿尔弗雷德有些失望,他坐在床上,突然想到了什么。
“哎你家啥时候有同性恋平权活动,到时候你可以带上我一起去支持他们。”
安娜笑着举起铁锹:“我家没有那种东西,还有你今晚还是滚吧不用等我回来了。”

评论(1)
热度(14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寻微- | Powered by LOFTER